星期一, 四月 19, 2010

tq...

很好… 真的要努力改变自己
人本来就是单身生活生物
所以我也会 尽量放开
不过 她需要什么帮助我都会帮她的
我还是很爱你|....
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
我的心还是会跟着你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假了
不过我知道我不能再乱乱想了
我答应你 也答应自己 我不会再 伤害自己
就像你 … 不想伤害我一样
我也不要看到你伤害你自己
我会不舍得 我也会很痛
你真的要照顾自己
你要爱你自己
哈哈

我要读书咯 请问可以去谁的家读书
我是认真的 pls 至少我现在还是
然后啊… 可以的话 我可以开始 去你们家咯
我要 给我自己好了之后 我…
就会来 爱你咯^_^ 然后让你 变好!
然后 你才会幸福~
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