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18, 2010

分手快乐

哈哈… 终于也有这一天
一天一天长大了…
人也不能这样孩子气
很快 身边的朋友都会分开
我爱的人 不会永远是 她
爱我的人 也不会永远爱我
是我放不开 放不下
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
哈哈…
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
不过 以后会不会变 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 我爱的还是你
就算你不再爱我
就算你会伤害我
就算 我们不能在一起
你就是我 第一个 女友
我要把你放在我的第一位
只是觉得可惜




你别把很多东西抓在心上
因为 介意你过去的人
你都不值得去珍惜
介意你快乐与否的人
你要好好 把握
人 有聚有散
我们可能不会成为
最好的 男女朋友
但是我们能做
最令人羡慕的 好朋友
你答应过我的事
我知道你不会忘记
但是我 不能答应你
你知道 我也是放不开
直到有一天你放下了
我也会放开
而那时候 可能我们都忘记对方了
你不再属于我 我的心或许会忘了你
而 在我们的回忆 还有一个 烙印
那就是我们最好最真的回忆



我答应你… 我唯一能答应你的事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
所以你一定也要答应我
不管怎样 如果 有一天 发生什么事
你也不能 不好好对待自己
因为我会伤心 我真的会很伤心…


我爱你->雯仪

谢谢你=对不起







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