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6, 2010

呵呵 傻傻的感觉

还有更多更多东西是我们都还没体会的 我以为已经够无聊了` 才知道 原来还能更无聊
最近很努力 做我的 buku log 为了成为 kingscout 我会坚持下去 
有 蓉蓉 丽凤 yan shann 这 三个 八婆~ 
我一定可以的 哇哈哈哈
感觉上我变成女的了 ~
有了 一大堆姐妹 哈哈
不过 我很想很想对 你说
我对不起
… 是我自己 太过 死脑筋 
太执着 太小气
不过狠话都 说出来了
要你原谅我 我觉得我很自私
对不起… 我记得 你曾经是我的 |弟弟|
我也是你那个 ”姐姐“

加油哦 

还有还有 最近佛堂认识 很多 女生 哈哈
好像赚到了哦?
没有啦 我发现 原来 朋友 就是
孤单 的解药 ~ 我要越来越多…
因为我怕 哪天 解药 都被吃完了…
而我 就 要继续 在 孤独 ^__^..
笑一个吧 各位
就算你们恨我 就算你们不认识我
对自己好 很重要
谢谢你们 放弃我 因为你们曾经 陪伴我
谢谢你们 是沉默因为不让我们在尴尬
我 … 不是一个 好人
但是 我相信 我 也不是一个 坏透了的人
偏见 是为了 要让对方看见 是吧^___^
谢谢你们哦 特别是 曾经 一直一直 听我牢骚 的
花粉…
有一天 我相信你 会飘到 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
茁壮成长 变成一片 令人羡慕的花海!!

没有评论: